主題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瀏覽單個文章
ATB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嗯
最近都是用EBLY DVDCLONE來燒
製作完成之後直接燒錄
人不用呆在電腦旁邊
多好啊
燒出來片子放都沒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2003-07-10, 04:54 PM #
8
ATB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TB
查詢ATB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TB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