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瀏覽單個文章
Richard24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畔
文章: 545
電影跟資料我都是用nero express
我比較少燒DVD資料
燒DVD影片除了先前的5.5.9.xx有問題
現在用過的5.5.10.xx都很正常
搭公司的pioneer 105燒電影
試過我家的國產東元dvd player
還有朋友的pioneer dvd player
都嚇嚇叫沒問題
我幾乎已經完全投靠nero express了
比較簡單
2003-07-10, 04:26 PM #
6
Richard2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ichard24
查詢Richard2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ichard2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