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ichard24
Power Member
 
Richard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新店溪畔
文章: 545
電影跟資料我都是用nero express
我比較少燒DVD資料
燒DVD影片除了先前的5.5.9.xx有問題
現在用過的5.5.10.xx都很正常

搭公司的pioneer 105燒電影
試過我家的國產東元dvd player
還有朋友的pioneer dvd player
都嚇嚇叫沒問題

我幾乎已經完全投靠nero express了
比較簡單
舊 2003-07-10, 04:2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hard24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