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瀏覽單個文章
goalgoalgoal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個人燒資料覺得RECORDNOW好用,不但沒有字元數的限制,而且資料夾的層級也沒什麼限制…超好用。
我備份硬碟的資料--MY DOCUMENT,都用這個。管他多少層資料夾,統統接受。NERO就囉嗦多了,而我也不想去學什麼那裡打勾勾的…個人記憶不好,一下子就忘了。而且,有時試了,可是照樣檔名少了字元,太麻煩了
2003-07-10, 01:54 PM #
5
goalgoalgoa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oalgoalgoal
查詢goalgoalgoa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oalgoalgoa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