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m9630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
其實新版的NERO和板上大大常提到的RECORD NOW都不錯用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一套國產的 ha! CD burner(+DVD)
完整試用期長達6個月
要註冊也幾百元而已
真的很好用喔
我燒DVD-R的片子到日製跟台製的DVD PLAYER上讀取都沒問題
強力推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