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arloschi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30
回覆: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m9630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其實新版的NERO和板上大大常提到的RECORD NOW都不錯用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一套國產的 ha! CD burner(+DVD)
完整試用期長達6個月
要註冊也幾百元而已
真的很好用喔
我燒DVD-R的片子到日製跟台製的DVD PLAYER上讀取都沒問題
強力推薦啦~~~~~~~
__________________
活著,就是一種旅行;而人生,就是這些旅程的總和。
舊 2003-07-10, 12:5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rloschi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