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瀏覽單個文章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燒資料一般都沒差,影音比較有影響,
以前聽說NERO燒DVD容易出問題,但我用正常(551028),
反而片子部分慎重些,如果重要資料過幾天沒了,那才慘。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2003-07-10, 11:41 AM #
2
wcc891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cc8914
查詢wcc891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cc891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