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瀏覽單個文章
mm9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507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2003-07-10, 10:51 AM #
1
mm96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m9630
查詢mm96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m96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