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m963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507
哪套DVD燒錄程式好呢??

大家都是用哪套 DVD 燒錄程式呢?

我大都是用來燒資料的 比較少燒到 DVD影片
有大大可以推薦比較穩定 比較好用的嗎??
我現在是用 NEC1100A+NERO Express 5.5

謝謝大大們囉~
     
      
舊 2003-07-10, 10: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96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