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遜哥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4
Question DVD2one

請教各位前輩 我在使用DVD2one120 or 121的時候 只有語言的選項沒有字幕的選項
不知是哪裡有問題?
舊 2003-07-10, 10:40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遜哥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