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intervideo dvdcopy<---用過覺得很慢
dvdshrink<---也用過還不錯
dvd2one2.1<---完全不會用看不懂
DVDXCopy<--嘛是看不等不會用
dvdshrink真的不錯用的啦
舊 2003-07-07, 09:19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me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