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intervideo dvdcopy<---用過覺得很慢
dvdshrink<---也用過還不錯
dvd2one2.1<---完全不會用看不懂
DVDXCopy<--嘛是看不等不會用
dvdshrink真的不錯用的啦
2003-07-07, 09:19 PM #
40
reme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emet
查詢reme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eme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