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joetli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27
承上,我突然的狂想吧!
前一陣子讓大家討論很久,煞費苦心的Band of Brothers如果dvdshrink可以搞定,
那我也許也可以用這個軟體來拷貝sex and the city,
今天晚上試試看。
以前很習慣要用DVDXCopy的我,最近可能要考慮多用用dvdshrink了。
說實話,我自己覺得dvdshrink 2.3和dvd2one2.1給我的感覺,兩者在畫質上好像不是很大的差別。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
2003-07-07, 04:33 PM #
38
joetli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etliu
查詢joetli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etli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