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oetli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27
承上,我突然的狂想吧!

前一陣子讓大家討論很久,煞費苦心的Band of Brothers如果dvdshrink可以搞定,
那我也許也可以用這個軟體來拷貝sex and the city,
今天晚上試試看。

以前很習慣要用DVDXCopy的我,最近可能要考慮多用用dvdshrink了。

說實話,我自己覺得dvdshrink 2.3和dvd2one2.1給我的感覺,兩者在畫質上好像不是很大的差別。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
舊 2003-07-07, 04:33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etli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