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j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TB
......
2. DVD2ONE 1.12就可以壓FULL DISK也可以選你要的音軌
DVD2ONE 1.2更可選擇你要壓縮的模式, DVD2ONE壓的很快
個人用DVD2ONE比用 DVD SHRINK多,因為快
......(恕刪)
|
抱歉讓ATB前輩會錯意了
我曾以dvd2one 1.12並選full disk壓片
發現其餘的*.VOB大小都不變
只有放主影片的*.VOB由原本的4g被壓成1g
不知道是否是操作錯誤所導致的
其實我也蠻喜歡用dvd2one
因為既簡單又快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