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rtkidd
Major Member
 
bartkid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ch004
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
dvd2one 1.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
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好用很多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用的 -RW 片之前拷貝的影片都可以正確在 Player 上面撥放 (至少證明不是片子的問題)
而用 dvd2one 與 dvd shrink 轉出的影片在電腦裡都可以正確辨認為 DVD 影片.
而我的 Player 卻沒辦法辨認 (試過兩台不同廠牌型號的 Player 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Resident in Emergency Room.
舊 2003-06-29, 09:28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tkid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