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TB
Senior Member
 
AT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還有,記得壓出來或分片出來的資料夾,千萬別用NERO燒
少部份日規機器不能讀,雖然據說新版的已經改善,但我試過還是不行。
友人的日規機真的很古老,相容性有點差。

後來我改用COPY TO DVD,這才改善了這問題。
雖然說有日規機的人比較少,但總是以防萬一。


ㄟ我用NERO燒出來的片子是過日規機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都是大陸機
我想你可能搞錯了吧
可能而已啦,不知您友人的日規機是哪一台?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舊 2003-06-29, 07:34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B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