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還有,記得壓出來或分片出來的資料夾,千萬別用NERO燒
少部份日規機器不能讀,雖然據說新版的已經改善,但我試過還是不行。
友人的日規機真的很古老,相容性有點差。
後來我改用COPY TO DVD,這才改善了這問題。
雖然說有日規機的人比較少,但總是以防萬一。
|
ㄟ我用NERO燒出來的片子是過日規機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都是大陸機
我想你可能搞錯了吧
可能而已啦,不知您友人的日規機是哪一台?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