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平原君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還有,記得壓出來或分片出來的資料夾,千萬別用NERO燒
少部份日規機器不能讀,雖然據說新版的已經改善,但我試過還是不行。
友人的日規機真的很古老,相容性有點差。

後來我改用COPY TO DVD,這才改善了這問題。
雖然說有日規機的人比較少,但總是以防萬一。
 
舊 2003-06-29, 06:39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平原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