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TB
Senior Member
 
AT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居無定所
文章: 1,42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ch004
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
dvd2one 1.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
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好用很多


1. 不管你用哪個軟體轉,只要設定正確,片子不要太長,燒錄正確
確定你燒對喔,DVD PLAYER都可以順利播放
2. DVD2ONE 1.12就可以壓FULL DISK也可以選你要的音軌
DVD2ONE 1.2更可選擇你要壓縮的模式, DVD2ONE壓的很快
個人用DVD2ONE比用 DVD SHRINK多,因為快
3.DVDSHRINK 可調的功能比較多,通常我會用DVDSHRINK先LOAD電影
然後研究一下主電影多大EXTRA的多大每個音軌多大,
可了解說你想要保存的音軌大小是多少讓你決定要不要犧牲畫質換音軌
比較過後再來選擇用哪套軟體壓,
4.最近比較過 DVDCLONE (CDCLONE同公司的那套) 跟 DVD2ONE的畫質
感覺沒什麼差別, DVDCLONE壓起來速度也蠻快的,如果不是那種很長的電影
通常我都用DVDCLONE來做,因為可以選擇壓好之後直接燒或者存成VOB檔
讓你先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燒,對於那種不是很長的電影的話通常直接就燒了,
人不在電腦旁邊都沒關係,因為畫質不會差到哪裡去.
DVDCLONE我最欣賞的功能就是你可以選擇COPY DVD裡面的某片
段然後保留選單,這有什麼用呢?如果你燒SEX AND CITY搞不定的話
那麼你就應該試試看DVDCLONE的這項功能了.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
舊 2003-06-28, 06:33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B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