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lch004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9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tkidd
請問壓縮轉出來的片子可以在 DVD player 上面看嗎??
我用了 DVD2one, DVD Shrink 轉出來的都不能在 player 上撥放....
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
dvd2one 1.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
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好用很多
2003-06-28, 05:31 PM #
27
lch004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ch004
查詢lch004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ch004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