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rtkidd
Major Member
 
bartkid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61
請問壓縮轉出來的片子可以在 DVD player 上面看嗎??
我用了 DVD2one, DVD Shrink 轉出來的都不能在 player 上撥放....
__________________
Resident in Emergency Room.
舊 2003-06-28, 12:35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tkidd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