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遠傳即將合併和信
瀏覽單個文章
fictinks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李氏基金會
文章: 648
前支也是用和信的~它的收費從168開始算~無論你有打還是沒打多少~
基本費用168照算~實在不合啊~到期日一到馬上去停了~
偶是不知道一般申請不用後~還可以有多少時間就無法使用~
和信在我辦完後一小時就不能使用了~好在已經換新機才去停用的~
不過中華電信也經快不敵台灣大哥大了~現已經有27萬使用戶
若加上它收來的幾家電信業一併算的話~早就幹掉中華電信了~
降價~不遠啦~
2003-06-25, 12:13 PM #
9
fictink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fictinks
查詢fictink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fictink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