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遠傳即將合併和信
瀏覽單個文章
apex168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最八卦的山下 ^^b
文章: 620
當時我看新聞的時候,也覺得很吃驚
想說....電視怎麼把業界八卦拿出來講....最後才發覺是真的...
和信本身形象就不太好了,雖然做了很多形象廣告和促銷,還是挽不回消費者的心
因為最基本的.....收費是最貴的
.....客戶就自然流失掉了.....
接下來併購的矛頭可能指向東信電訊了.......兩大民營必爭之地
__________________
2003-06-25, 09:22 AM #
3
apex16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pex168
查詢apex16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pex16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