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桃園龍潭五叉路口上的怪屋子
瀏覽單個文章
REI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癡癡笑笑
文章: 503
那個我有看過報導...
主人本身是做建築的..
他想蓋一間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房子..
所以就有那棟房子的產生...
主人好像住在三樓...
他是有錢就蓋..
沒錢就先放著...
現在好像蓋到十樓了...
曾經有人要買請他自己開價.
但不賣....
2003-06-25, 12:41 AM #
5
RE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EI
瀏覽REI的個人網站
查詢RE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E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