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急~~我更新bios.....
瀏覽單個文章
kkki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4
急~~我更新bios.....
我剛用技嘉的線上更新bios
剛更新bios完後卻不能進windows
現在想要換回之前的bios
但是我沒有軟碟機
現在我想把bios燒到光碟片上來做更新
不知道這樣是否行得通
若不行的話
放到硬碟上是否可以?
謝謝
2003-06-20, 10:22 PM #
1
kkk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kking
查詢kkk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kki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