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iddl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81
燒錄一直失敗

我的燒錄機是plextor1210ts
用的scsi是tekran 395u
今天燒片時,都到50%就停了
緩衝還停在98%的地方..
然後程式就沒反應..
可是用rw燒的時候都沒問題
這是我有設定錯誤嗎?
我適用nero5.5.10.0


因為以前都沒這種情形發生
所以覺得很奇怪
     
      
舊 2003-06-20, 04:5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ddl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