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燒錄一直失敗
瀏覽單個文章
riddle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81
燒錄一直失敗
我的燒錄機是plextor1210ts
用的scsi是tekran 395u
今天燒片時,都到50%就停了
緩衝還停在98%的地方..
然後程式就沒反應..
可是用rw燒的時候都沒問題
這是我有設定錯誤嗎?
我適用nero5.5.10.0
因為以前都沒這種情形發生
所以覺得很奇怪
2003-06-20, 04:51 PM #
1
riddl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iddle
查詢riddl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iddl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