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OLO196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舊 2003-06-20, 01:49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LO196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