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LOLO196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借問那是不是說DVD Shrink會將DVD9轉成DVD5一片??
可做兩片嗎???sorry,玩DVD只是新人一名
2003-06-20, 01:49 PM #
20
LOLO196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LOLO1966
查詢LOLO196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LOLO196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