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om_Ka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台南
文章: 269
最熱的是控制電源的ic 我看真的可以煎蛋了 這也是最常燒掉的ic
以前Q牌 ic燒掉只要pin腳 沒短路現象 就不算人為
但現在 哀 都算人為 真是 -----
__________________
剛毅木訥
舊 2003-06-20, 08:2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m_Ka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