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w-eric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板橋
文章: 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qeab0908
有的,建興有出黑色的燒錄器及光碟機及DVD光碟機三種!

在國外購物網站較常見到

我買到的是黑色的 建興幫IBM OEM的燒錄器及光碟機

只差DVD。



這位大大:
可否貼圖來看看
多少?寫?覆寫
價格大約是多少?
有沒有COMBO機/LTC-48161H
我也好想要這台黑色的燒錄器
謝謝!
舊 2003-06-20, 06:13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eric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