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entofish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石門水庫旁
文章: 75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舊 2003-06-19, 04:22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ntofish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