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mentofish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石門水庫旁
文章: 75
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3 版壓出來的畫質,有比 1.03 版的畫質好。
不過作 DVD9 --> DVD5 的壓縮,電腦硬體要好一點,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2003-06-19, 04:22 PM #
18
mentofish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entofish
查詢mentofish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entofish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