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ancpa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湖北應城
文章: 23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k555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dvdshring已經出到2.3版ㄌ,而且真的不錯用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I5 2400
RAM:創見 DDR3 1333 4Gx1
M/B:ASUS P8H67
VGA:MSI 9800 GT
風扇:原廠
舊 2003-06-18, 02:18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nc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