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k55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广州
文章: 113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开开
舊 2003-06-18, 01:00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55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