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kk55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广州
文章: 113
dvdshring可以完整備份dvd9,但个人偏好用dvd2one,压出的画面会好一点,前面都有比过,但还没比过新版dvdshring22的画面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开开
2003-06-18, 01:00 PM #
13
kk55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k555
查詢kk55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k55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