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lancpa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湖北應城
文章: 239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ace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跟 dvd2one 畫質我是分不出好壞啦
但方便程度還有多樣化的選擇 真的超有彈性
而且又是免費的 總之 讚啦! 推推推!!!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CPU:I5 2400
RAM:創見 DDR3 1333 4Gx1
M/B:ASUS P8H67
VGA:MSI 9800 GT
風扇:原廠
舊 2003-06-18, 08:3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ncpa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