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瀏覽單個文章
zoo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28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radestone
DVD2ONE是有在賣錢的吧•
雖然我也是在用快樂版,但是沒有必要把免費說的這麼大聲吧•
你沒看清楚原文,他是說dvd shrink 是免費的,而且他覺得比dvd2one好用。
2003-06-18, 01:52 AM #
7
zoo78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oo781
查詢zoo78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oo78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