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radeston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62
回覆: 回覆: 回覆: dvd9 壓dvd5 最佳軟體為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ace
推 dvd shrink 再一票

跟 dvd2one 畫質我是分不出好壞啦
但方便程度還有多樣化的選擇 真的超有彈性
而且又是免費的 總之 讚啦! 推推推!!!

DVD2ONE是有在賣錢的吧•
雖然我也是在用快樂版,但是沒有必要把免費說的這麼大聲吧•
舊 2003-06-18, 01:5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adeston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