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ell0935818167
*停權中*
 
cell093581816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香山某座大學
文章: 29
我用ASUS4816出現的問題

小弟半年前買了一台ASUS4816
一開始用的很順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燒錄的緩衝變的很不穩
譬如用Nero 一下20%一下60% 原本一片光碟只要3.4分鐘就燒好
變成10分鐘 燒錄期間CPU滿載 之後更新韌體 又恢復 但是之後又再度出現
我又去換了排線 結果又好了 但是現在又掛了= =崩潰
我帶去朋友家測試 正常 不知道我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版子 ABIT KT7A
會不會是衝突 麻煩各位給我意見 解救我><||
     
      
舊 2003-06-17, 10:5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ll093581816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