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ATBILLY
Junior Member
 
FATBILL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內湖
文章: 74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謝謝黑狗弟&MIGHTY MOUSE
一整個下午都沒力氣開電腦~不過還是很感謝二位!

今天星期天,早餐店開張,
月底前自製品8折,咖啡奶茶紅茶免費喝到死....
我站煎台,AM4:00開門,5:00就有客人上門,忙到12:00,腰好酸~~
愛愛都沒這麼累~
開始崇拜開早餐店的人了,真是利害呀!

還好客人都稱讚我的冰咖啡好喝~自我安慰中
這也難怪啦~我自己買咖啡豆,烘培,研磨...當然好喝!
不過成本好高!


不曉得會不會有顧客把您那兒當星巴客.每天耗到中午勒....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6-16, 12:4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ATBILL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