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io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謝謝黑狗弟&MIGHTY MOUSE
一整個下午都沒力氣開電腦~不過還是很感謝二位!
今天星期天,早餐店開張,
月底前自製品8折,咖啡奶茶紅茶免費喝到死....
我站煎台,AM4:00開門,5:00就有客人上門,忙到12:00,腰好酸~~
愛愛都沒這麼累~
開始崇拜開早餐店的人了,真是利害呀!
還好客人都稱讚我的冰咖啡好喝~自我安慰中
這也難怪啦~我自己買咖啡豆,烘培,研磨...當然好喝!
不過成本好高!
|
不曉得會不會有顧客把您那兒當星巴客.每天耗到中午勒.... 
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