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瀏覽單個文章
robinle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346
吵什麼?混在一起做Porsche GSX1300不就得了...
我真的是來亂的...先
自己一下
哎喲~都是好車...就不要吵了!重點是...我們都買不起啊
2003-06-15, 10:54 PM #
6
robinle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obinlee
查詢robinle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obinle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