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bagar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47
回覆: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1523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這篇吵了好久



要.....換邊吵嗎?


















開玩笑開玩笑....
這有啥好吵阿...兩輪跟四輪...用途不同爽度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是好車
舊 2003-06-15, 09:0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bagar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