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瀏覽單個文章
babagary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47
回覆: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1523
GSX1300 VS 保時捷gt2
這篇吵了好久
要.....換邊吵嗎?
開玩笑開玩笑....
這有啥好吵阿...兩輪跟四輪...用途不同爽度不同,唯一的相同點就是都是好車
2003-06-15, 09:07 PM #
3
babagary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abagary
查詢babagary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abagary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