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951
Senior Member
 
95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179
那就掛回以前的輸入法
先把office 中的<b>office共用的功能-替代使用者輸入裡的微軟新注音2002移除</b>
再裝回以前的輸入法..
個人蠻不喜歡新注音2002的輸入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火神頭
呵呵...對唷!
我怎麼沒想到?
平常習慣電腦開了就用的...
都忘了WINDOWS有這種功能.....
真是好方法!
大大感謝您囉!


不過我還是蠻好奇的....
真的都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改設定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誰
舊 2003-06-07, 01:2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95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