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要這樣可以半的到嗎?
瀏覽單個文章
951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179
那就掛回以前的輸入法
先把office 中的<b>office共用的功能-替代使用者輸入裡的微軟新注音2002移除</b>
再裝回以前的輸入法..
個人蠻不喜歡新注音2002的輸入法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火神頭
呵呵...對唷!
我怎麼沒想到?
平常習慣電腦開了就用的...
都忘了WINDOWS有這種功能.....
真是好方法!
大大感謝您囉!
不過我還是蠻好奇的....
真的都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改設定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誰
2003-06-07, 01:23 PM #
6
95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951
查詢95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95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