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millingtear
Power Member
 
smillingte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民生社區
文章: 642
Unhappy 開機時會自動掃描硬碟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為什麼最近我開機的時候
windows都會自動掃描我的D槽
而且D槽還無法做重組
請問會是什麼問題呢?


作業系統是 winXP pro
D槽用spfdisk 掃描過沒有壞的磁區
每次都有掃描完 但是每次開機都會重新掃描
     
      
舊 2003-06-07, 12:2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lingtea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