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dria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
求救~打不開dreamweaver

我的dreamweaver自從電腦重灌 後就一直打不開
每次要始用就會如下圖的訊息之後就關了
能不能麻煩知道的人回我一下
謝謝
我是用win98se
CPUIII500
顯示卡"TNT2MODEL64
     
      
舊 2003-06-07, 11:1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dri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