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光碟機自動消失!!!
瀏覽單個文章
BEE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我的光碟機 很少看 DVD 都拿來打 GAME...前半年類似這種狀況 層出不窮...
結果 一查出場日期 我的光碟機(pionner)用了將近三年 如果玩音響的概念 起碼可用七八年 不出問題...既然是 PC OEM 製品 就代表 品質拙劣......於是 我就買台新的(Aopen $1200) 啥問題都沒囉...........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其它觀影報告:
著魔的劇照..
*
間諜遊戲
*
偷拐搶騙
*
遠離賭城
*
天人交戰
*
在黑暗中漫舞
*
枕邊陷阱
*
科恩系列
*
我的最愛-
鬼店
*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
瘋狂石頭
英雄
*
有你在,我不怕!
*
Admiral無畏上將高爾察克
*
電梯向左轉
*
紅爵士
*
Solo Quiero Caminar- 獨行者
*
近期佳作我見
*
瀝血金鷹
*
霹靂神風
*
日片:快斬+驛
2003-06-07, 06:28 AM #
4
BE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EE
查詢BE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E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