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EE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我的光碟機 很少看 DVD 都拿來打 GAME...前半年類似這種狀況 層出不窮...
結果 一查出場日期 我的光碟機(pionner)用了將近三年 如果玩音響的概念 起碼可用七八年 不出問題...既然是 PC OEM 製品 就代表 品質拙劣......於是 我就買台新的(Aopen $1200) 啥問題都沒囉...........
舊 2003-06-07, 06:2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