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第三者有錯嗎?
瀏覽單個文章
ㄚ倫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519
偶同事說
這樣子不算第三者
應該算"情敵"
所謂情敵者
乃失敗的一方幫別人養老婆的人
落的人財兩失
P.S:以上都是我同事的言論
我個人最痛恨第三者~~~~
2003-06-07, 01:33 AM #
3
ㄚ倫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ㄚ倫
查詢ㄚ倫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ㄚ倫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