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ㄚ倫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519
偶同事說
這樣子不算第三者
應該算"情敵"
所謂情敵者
乃失敗的一方幫別人養老婆的人
落的人財兩失
P.S:以上都是我同事的言論
我個人最痛恨第三者~~~~
舊 2003-06-07, 01:3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ㄚ倫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