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Member
|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我不相信 但是我遇到了,她真的很美很美,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有男朋友了,不追求她,我就要等下輩子,我不甘心
我們在同一間公司,於是我利用各種機會,要到了她的電話
現在 我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她 我們聊的很開心 這樣子持續四個多月了
她承認她現在也愛上我了~但是現在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因為他男朋友追了她"3年"最後才因為他的毅力感動了她而在一起 並非真心
現在這男生還是很愛這女生 她實在找不到理由離開他
可是我又一直吵著要她快點做出決定
現在 她告訴我 她想找尋她的真愛 雖然他男朋友真的很愛她
但是 感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現在 她希望我給她點時間 等著我倆重新開始
我有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