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鱈魚
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回覆: 請問一下鱈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PXWRX
請問為什麼菜市場買的鱈魚都沒有看到魚頭呢?
謝謝
沒人吃
又不能做沙鍋魚頭
所以就在集中市場切掉了吧
2003-06-06, 08:03 PM #
2
rugn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ugner
查詢rugn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ugn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