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如何使用RAID
瀏覽單個文章
8: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謎
文章: 26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nn
raid 1的其中一顆硬碟直接插ide的話
可以正常讀取嗎?
我想是依 raid 卡而定. 也許大部分的 raid 卡都可以吧!?
個人在 promise fasttrak s150 tx2plus 上試過的結果是可以的...
反過來說, 也可以接已經格式化過的硬碟a 與另一顆 (空白) 硬碟b,
用它 bios 內的工具將 a 複製到 b, raid 1 就建好了. 原來的資料也都在.
2003-06-03, 01:02 PM #
7
8: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8:5
查詢8: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8: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