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now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頻的快感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那個as...的意思好像是指組裝地吧.
舊 2003-06-03, 11:0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ow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