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瀏覽單個文章
snow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頻的快感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那個as...的意思好像是指組裝地吧.
2003-06-03, 11:08 AM #
10
snow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owman
查詢snow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ow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