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回:

唉 最近手氣真的不是很好 買的東西都有點問題

HDD 的 JUMPER 是設定為 Master + Slave

我目前把HDD給弄空了 然後重新的安裝 XP
不過在 SETUP 的時候 RAID 卡 沒插上去 因為我用了 RAID 卡一起來的 DRIVER + 去 RAID 卡 公司下載的 + SILICON IMAGE 下載的DRIVER都有問題. " file txtsetup.oem cause an unexpected error (512) at line 1742 in D:\xpsp1\base\boot\setup\oemdisk.c." 無法安裝

等 XP 安裝好後 把 RAID 卡裝上去 然後進入 XP 安裝 RAID DRIVER 沒問題
結果電腦重新RESET 什麼都沒動 就不給我進 XP 了 情況越來越慘了


目前的問題是在於 無法進入 XP.
在 RAID 卡 BIOS 那邊我可以設定為 RAID 0 or RAID 1 or RAID 0+1 模式 都沒問題
在RAID 卡上面 不管我接上去什麼 HDD 或是 CDROM 都可以在 RAID 卡的 BIOS 裡面看到 所以我猜想 RAID 卡應該沒問題
問題在DRIVER吧 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了
還是要拿回店家去看看﹖
舊 2003-06-03, 08:0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