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nn
Senior Member
 
cn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市,新竹市
文章: 1,041
用raid過後
要在拆開來用還是要先fdisk跟format
故....好像多此一舉

應該有得救吧
組raid好像跟用fdisk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My HT@MyAV@mobile01
Anthem AVM60/QSC DCA 1644*3/BDP-S780/DVDO iScan mini/JVC X55
FRONT/CENTER: KLIPSCH KL-650-THX-R/L
SURROUND : KLIPSCH KS-525-THX
SURROUND BACK: KLIPSCH KL-525-THX-R/L
CEILING : KLIPSCH RB-15*4
SUBWOOFER: RYTHMIK FV15HP
舊 2003-06-03, 07:4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n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