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瀏覽單個文章
黑貓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51
回覆: 回覆: 回覆: 請問AOPEN DVD-ROM的DMA功能如何開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y
我的燒錄機是把機身背後最靠左邊的jump(不是調master/slave的那個)拔除即可進入dma模式
至於dvd-rom是不是也是這樣就不知道囉
我的機器機身背後除了跳master/slave/cable的地方有插Jumper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
還是謝謝你的意見
2003-06-03, 04:19 AM #
6
黑貓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黑貓
查詢黑貓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黑貓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