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各位大大~您ㄉ硬碟曾出過什麼毛病?
瀏覽單個文章
左非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730
目前自己買的
maxtor 10g、30g
都沒出現問題
seagate 80g
最近有出現高頻聲...-.-
昨天用我弟的電腦
ibm 40g
每format到27軌就出現卡卡聲...沒壞軌
今天拿去捷元換個hitachi 40g回來
2003-06-03, 03:58 AM #
2
左非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左非
查詢左非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左非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