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瀏覽單個文章
超頻的快感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5
我有一台iomega 12x10x32的燒錄机,跟我朋友的plextor 12x10x32的外表一樣,只差在廠牌的mark不同...不過我這台不是寫made in而是寫as....什麼in china
2003-06-03, 03:05 AM #
9
超頻的快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超頻的快感
查詢超頻的快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超頻的快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