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now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unyi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首選當然是MIJ囉 MIT很難找了,台灣廠商幾乎到在china生產了,MIJ的也只剩下PLEXTOR 48倍以下的了
舊 2003-06-02, 10:4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owm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