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iomega出的燒錄機品質如何?
瀏覽單個文章
snowm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35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unyi
呵呵∼原來是made in taiwan∼沒有全名有時候真搞不懂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有名詞勒∼
如果是建興代工是否還是選Lite-on比較好呢?
MIC∼個人討厭china,MIT和MIJ哪個首選?台灣的技術應該不遜於日本吧!
首選當然是MIJ囉
MIT很難找了,台灣廠商幾乎到在china生產了,MIJ的也只剩下PLEXTOR 48倍以下的了
2003-06-02, 10:47 PM #
6
snowm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owman
查詢snowm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owm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