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各位高手救命呀!!!!
瀏覽單個文章
ggoodd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的一方
文章: 7
各位高手救命呀!!!!
大大救命呀!!!
最近連續兩顆2.5"的IBM HD掛了!!!想說使用外接盒附送的HD,結果一接
上notebook,BIOS竟要我輸入HD的passward????? .....哇勒!!!!
我又沒設定密碼,怎會這樣,會不會開機磁區被上了密碼...只能當備份碟呀?
要如何解救(碼)呀??????
ps:外接盒附贈硬碟的型號 TOSHIBA MK1011GAV
2003-06-02, 09:41 PM #
1
ggoodd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goodd
查詢ggoodd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goodd 到好友清單